木知

蹦迪需谨慎【二】

*设定请看第一篇


---------------分割线呀----------------


  第二天玉相遥醒来的时候一睁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宿醉带来的后果就是现在玉相遥晕乎乎的,而且一动就头疼,现在他只能迷糊的判断自己因该是躺在一个沙发上,他企图从沙发上下来,但是四肢发软,一个不稳,咚——
  于是屠苏从厨房里出来之后就看见一个白发憨憨Alpha脸着地的,“这是……你的特殊爱好?”屠苏挑眉看着地上的玉相遥。

  玉相遥赶忙爬起来,看着面前的黑发美人,礼貌的问道:“请问一下,我现在是在哪里?”

  “啊,忘了介绍了,我叫屠苏,你现在在我家。”

  仔细的环顾四周之后,玉相遥发现屠苏家虽然不算很华丽,但是很简洁,书架上摆着一些医学相关的书,阳台上有着许许多多玉相遥不知到名字的花草,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屠苏酒味,等下!玉相遥发现同样的味道在自己的领口和袖口也沾染到了不少,这是,Omega的信息素!

  这不会是面前这一位先生的信息素吧,玉相遥有一点慌了,“那个,屠苏先生,冒昧的问一下,您……是Omega?”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屠苏愣了一下,顺口就回答了:“是啊,怎么了吗?”

  自己昨天不会和他发生了什么吧!玉相遥脑内已经爆炸了,他已经不记得昨天的事了,但是身上的屠苏酒味好像时刻在提醒着自己昨天晚上一定和屠苏发生了什么!!!

  “对不起!我会负责的!”

  不,其实你们两个什么都没做,甚至都没有睡在一间屋子里……


  不过那两个真正睡了的倒是很淡定 。

  太史和牡丹一夜春宵之后互相基本已经了解并且熟悉了。

  牡丹慵懒的躺在太史的怀里,玩着自己的发尾“你的技术还不错嘛,以后考虑长期吗?”

  太史其实本来不太喜欢炮友这种身份,但是他莫名不想让牡丹这幅好看的模样被别人看见,“如果我们是长期的关系那么你就不会再去找别人了?”

  “好吧,这个条件我可以答应。”牡丹伸了个懒腰,又往太史怀里钻了钻。


  “你不是Omega吧。”又温存了一会儿,太史突然开口了。

  牡丹愣了愣,笑了,“我要是Omega昨天晚上你不就知道了?放心,不会怀孕的。”

  “不是……”太史沉默了一下,率先起床穿好了衣服,给了牡丹一张名片,“以后按上面的联系方式来找我,我还有事,先走了。”

  “好吧,那以后合作愉快。”牡丹自己也起来换了衣服,衬衫的领子把脖子上那些痕迹掩盖了起来,自己是Beta,不会怀孕,这样两人倒是都不会惹上麻烦。

  因为炮友就只是炮友,等到哪天太史或者他成家了,这段关系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