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知

蹦迪需谨慎【四】

*设定看第一篇


----------------分割线----------------


  太史把牡丹约了出来,地点是他们第一次的那家酒店。

  今天牡丹一见到太史就发现了他的脸色不太对,好像看起来比平时要冷一点,倒是让牡丹想起第一次见到太史时他脸上的那副表情,看起来也是冷冰冰的,相处久了才发现太史原来是个温柔的人。


  “今天怎么心情不好?”牡丹轻轻从后面搂住了太史的腰。

  “没什么。”


  太史的耳根微微发红了,虽然之前更亲密的事也都做过了,但等到太史正真的爱上了牡丹,才发现原来就算是牡丹平常的一些小动作也能让自己心动不已。

  其实太史只是比较紧张罢了,毕竟今天他就打算和牡丹告白了,紧张的感觉让太史的眉头不禁又皱起了几分。


  “牡丹,我……”太史把牡丹搂到面前,现在四目相对,气氛正好,太史鼓起勇气准备说出最重要的那几个字了,然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牡丹突然觉得浑身发热,双腿发软,一个不稳把太史直接压倒了床上。

  “你怎么了?”太史觉得牡丹有些不对劲。

  “我,哈……不知道。”牡丹周身散发出了一股浓烈的牡丹香,太史觉得自己的Alpha本能被挑起了。

  牡丹渐渐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想要太史的抚慰,还想要太史的信息素,理智正在一点点的被吞噬,被欲望所取代,他吻上了太史。

  这是,Omega的信息素!可是他不是Beta吗?但此时太史却也没有办法仔细的思考这个问题了,牡丹灵巧的小舌已经缠了上来,算了,等到明天再问他吧,太史按住了牡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太史,我想要你的信息素。”两人的唇舌终于分开,牡丹舔了舔唇边流下来的一丝津液。

  “只是信息素吗?”太史的表情淡淡的,看不出情感。

  “还有,你。”牡丹拉住了太史的领带,“我最想要的是你。”

  太史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周身散发出了一阵凌厉的清香,是寒兰的味道,这还是牡丹第一次闻到太史的信息素虽然是清香,但却有一种莫名的泠冽,终于让牡丹体内的燥热平息了一些。

  “我可以,继续吗。”太史虔诚的吻上了牡丹的手背,轻轻在他的耳旁说到。

  “好啊。”


  第二天的早上,牡丹幽幽转醒,身旁的太史却不见了,但周身淡淡的兰香和一些太史留下的痕迹却提醒着牡丹昨夜发生了什么。

  他分化了,他其实是个Omega。牡丹摸了摸颈后被太史标记的腺体,再看了看身旁空荡荡的大床,看来自己以后不能在和太史保持这种关系了吧。

  牡丹平时的游刃有余突然就崩塌了,太史和他没有可能的,心脏被刺痛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很明显是他被抛弃了。


  酒吧里,牡丹坐在吧台旁边,屠苏在他旁边,“你,分化了?”

  屠苏皱着眉头,看着面前显得有点狼狈的牡丹,“你不愿意说就算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可以,和以前也差不多。”牡丹装作漫不经心的表情,但心里却是一阵阵的痛,虽然以前没觉得,但他好像是爱上太史了。

  多么可笑,分开之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自己以前到底是个什么木头桩子。”

  屠苏一脸不信的强行把牡丹的手拉了过来,刚准备给他诊脉,却突然看见了旁边被几个妖艳的Omega围着的玉相遥。

  啧,说着追自己,现在怎么这么不自觉。屠苏心里突然觉得酸酸的,思想和视线也老是不经意的往玉相遥身上飘。

  太史很快就注意到了屠苏的走神,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他还不错啊,你要是喜欢就赶紧过去,别被别人给拐走了。”

  “勉勉强强的算是喜欢吧!”

  屠苏还是好好的叮嘱了牡丹一番才装作若无其事的去了玉相遥那边。


  “玉相遥,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的Omega?”屠苏走了过来。

  “啊!不是的!”玉相遥手忙脚乱的离开了他们,但白衬衫上还是留下了几个深浅不一的口红印子。


  “屠苏你听我解释!”玉相遥情急之下把屠苏壁咚在了墙上,差一点对上了屠苏的唇。

  “知道了知道了,”屠苏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脸上染上了一层薄红,“但是你以后给我收敛一下,不要以为自己长的好看就去到处沾花惹草。”

  “好……”玉相遥看起来很委屈,像一条委屈巴巴的大狗子,让屠苏也不忍心说什么重话了,毕竟自己也还没答应他的告白。

  “我刚刚和牡丹说我喜欢你,你就在这招蜂引蝶,玉相遥你自己看着办吧。”

  这样应该够明显他喜欢玉相遥了吧,要是玉相遥再不明白自己就只能对直球了吗!


  “屠苏,你这是,答应我的告白了是吗!”还好玉相遥在愣了将近一分钟后终于反应了过来,“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屠苏的脸刷的都红透了,“这里是大庭广众啊!玉相遥你注意点!”

  “对不起,我只是,有点激动。”但玉相遥还是小心翼翼的吻了屠苏一下,很短暂,很轻。

  “好了,以后你直接搬进我家吧,两头跑你不嫌麻烦我都嫌。”

  “好的!”玉相遥在经过了几个月的长期告白下,终于追到了屠苏,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下次太史差不多就要追妻火葬场了,惨 太史 惨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