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知

蹦迪需谨慎【三】

设定请看第一篇


----------------分割线----------------


  玉相遥已经软磨硬泡屠苏一周了,自从那天早上再屠苏家醒来,他就坚定的觉得自己对对屠苏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一定要对屠苏负责到底。


  “屠苏先生!打扰了。”一周后,玉相遥终于成功的登堂入室了,“这是我刚刚去买的马钱子。”玉相遥熟练的拿着钥匙打开了屠苏家的门,搬着屠苏叫他去买的马钱子来到了屠苏家。


  其实屠苏放玉相遥进来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经过玉相遥多天的软磨硬泡,屠苏也被他弄烦了,干脆懒得解释,让玉相遥偶尔来家里帮看看药材,做顿饭什么的,也算是玉相遥负责了。反正这样似乎还白赚了一个保姆(?

  顺带着屠苏有时候也会教授玉相遥一些关于医药的知识和技巧,两个人关系倒是相处的还挺融洽的。

  

  就像今天,玉相遥又一次的来到了屠苏家。干净利落地做完了家务,并且给阳台上的药材们浇了水。屠苏看着他忙碌的背影,竟然该死的觉得玉相遥看起来有点帅,悄悄的红了耳根。

  和玉相遥这样一起待久了,屠苏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了玉相遥,其实本来他明明只是把玉相遥当作一个小辈看待的来着,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无可救药就爱上了。

  望着青年忙碌但充满活力的背影,屠苏不经意的失了神。

  “屠苏,午饭好了。”屠苏刚回过神来就对上了玉相遥的一双澄澈的眼睛,一时间心神大乱。

  “知,知道了,你又没生病,离我那么近干什么!”

  “屠苏这是,害羞了?”玉相遥看着有些惊慌失措的屠苏,突然轻轻的弯下了腰,在他的唇边吻了一下,心想着自己大概快要成功追到屠苏了。

  屠苏:大脑当机.jpg 自己这是,被玉相遥亲了?!


  玉相遥在屠苏家吃完饭就走了,其实他也不是不想再多待一会,只是他下午还有课,所以他还是恋恋不舍的走了。

  而玉相遥刚走不久,牡丹就来了,他的日常不定时骚扰屠苏到是在大学就习惯了,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突然就聊到了那天把牡丹带走的人身上。

  “所以你就是被这个叫太史的人带走的?而且还放了我的鸽子。”

  “嗯,我大概,看上他了。”牡丹看起来很随意地说。


  而在此时当事人太史正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他现在和牡丹的床-伴关系已经持续了快一个多月了,他渐渐发现自己可能有点喜欢上牡丹了。

  虽然一开始牡丹对他故作乖巧顺从,但现在大概是牡丹对他多多少少有了信任,开始把自己比较真实的一面显露出来了,常常企图想拿到主动权,或者第二天起来了在他怀里撒个娇什么的。

  而且太史现在时不时就会想到牡丹,他怎么可以这样的吸引人,就像一朵娇艳的牡丹,自己大概是爱上了他,自己是不是可以准备告白了。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